batata

窥屏摸鱼写段子。

写给宝贝妞——夏末
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喊她的名字,也是最后一次了吧,我亲爱的姑娘。
你现在远在他乡,可能不久以后这世上再也没有你了。可能被销毁,可能被遗弃。
从出生到现在照片也所剩无几,我亲爱的宝。我还是对不起你。
你是妈妈送我的第一个礼物,也是妈妈承认我玩bjd的一个纪念吧,所以我格外珍惜,可惜。事与愿违。
面对官方的刁难我都可以忍,但是我绝对不会做伤害你的事。我知道无论我再怎么委屈,回不来了就回不来了。
知道你再回来也不是你了,换了就是换了,我不是个灵魂党,我只是喜欢你一个。喜欢你的脸和你的可爱。
亲爱的宝贝,妞妞这个名字会随着你一起离去。
我依旧爱你,仅以此照片,纪念我的第一个宝贝闺女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