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ata

窥屏摸鱼写段子。

【邪瓶】一些突发奇想的小段(二)



吴邪觉得最近很不太平,总有人塞各种各样奇怪的玩意给他,比如这把扇子,上面有个体态丰腴的女性,站立着望着窗外,却只有个背影。吴邪捏着扇柄左瞧右瞧,也没瞧出什么门道,便问一边在打游戏的王盟,“这什么意思?”
王盟略一回头瞅了一眼,就连忙回神继续打游戏了,“这…就是个女的嘛?”
“要你在这放屁,我当然知道这是女的。”吴邪踹了王盟凳子一脚,王盟份量摆在那,硬是没啥动静。
王盟觉得老板脾气有点爆,转了一下身子,跨坐在凳子上,盯着扇子看了一会,突然开口:“谁送的?”
“不是你收的吗?你问我?!”
“嗯…”王盟在努力回忆,前两天谁来送过东西来着。“有个带墨镜的来过这个好像是他留下的。”
黑瞎子来送这玩意做什么?吴邪有点犯嘀咕,再转了转也没看出名堂干脆放下了。
王盟见吴邪兴致缺缺就顺手把那扇子接了过去,是直接拿着扇面接过来的,扇柄上好像有几个字,定睛一看,XXX牌润滑油。
王盟突然想起来了,这扇子是黑瞎子和一盒什么玩意一起拿来的,这要是老板看见了不得被揍死自己啊,诶不过老板站在窗前的样子是挺像扇子里头的女的的。王盟这么想着,咧开嘴傻笑了一下不敢出声。
吴邪在心里念了瞎子这个鸟人100遍。
瞎子觉得最近天气不好,总是打喷嚏,不过自己送的礼物吴邪这个小子一定喜欢,嘿嘿。


至少有两个人在期待闷油瓶回归的一天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