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ata

窥屏摸鱼写段子。

ʕ •ᴥ•ʔ

糖刀混合,写给自己,写给小伙伴,写给崽子们,有缘再见。
草妹(萤草) 阿姊(姑获鸟)狼妹(白狼)小兔(山兔)阿脸(妖狐)隔壁大黑(鬼使黑)


一、
“阿爸!阿爸!”草妹举着小黄叶摇摇晃晃的冲进院子,“小黄叶好好看诶~~”
“你喜欢就好啦。”
“(≧∇≦)谢谢阿爸!我要去给阿姊他们看!”草妹原地转了一圈表示高兴,又匆忙跑出院子去了。
“嗯嗯去吧去吧~”
院子里的灯因为晴明大人一直在院子踱步的关系,忽明忽暗,没有其他妖怪在院子里,一切都安静的要命。

二、
院子里头月光清亮,阿姊坐在石凳上靠着桌子,旁边狼妹已经扛不住趴在桌上睡着了,无风,也不觉得冷。
阿姊闲着无聊,戳着白蛋蛋和黑蛋蛋玩,所有的蛋蛋前后摇晃着,晃晃悠悠的有点像在和自己说着什么话。
阿爸没有像往常一样带着让自己带着弟弟妹妹们,打大蛇打麒麟,也没有去欺负灯笼鬼他们。虽然以前很烦这种照顾小孩子的日子,不过想来也不错,每天回来还能讲讲故事,讲讲金闪闪的妖怪伤害50,讲讲满星满级的帚神横扫千军,还有神秘的翻车……可惜阿爸不在,没有故事可讲。

三、
草妹举着小黄叶蹦蹦跳跳的走进院子,找了一圈又一圈还是没有阿爸的身影。
草妹拉着阿姊的衣角晃了晃,问道:“我还能看见隔壁家大黑哥哥吗?”
阿姊蹲下身,捋了捋草妹有点乱了的刘海,“会啊。等阿爸回来,就可以看见隔壁大黑哥哥穿着针女套装,变成平安世界里最厉害最帅气的妖怪了。”
“那大黑哥哥还会和我玩吗?”草妹依旧皱着小脸,“可我一点长进都没有。”
“会的会的,大黑哥哥最喜欢你了w。”阿姊安慰道。
“阿姊,其实阿爸的非酋大礼包还没领,说不定就能抽到金灿灿的大妖怪呢!”
阿姊摸了摸草妹的头,站起身来没再说话。

四、
“嘿—哈~”金闪闪的环直接阿脸的后脑飞过去。
阿脸没来得及躲开,被砸的差点背过气去。
“你做什么!为什么偷袭小生!”阿脸揉着头回头怒瞪着小兔。
“你说是不是因为你自己是二突子怕被别人嘲笑,被当狗粮喂掉,所以你把阿爸吃了!”小兔回瞪着阿脸,准备第二次投环了。
“???”阿脸看傻子一样看着小兔,“小生喜欢美丽的少女,不喜欢糙大爷。”
“可是,可是阿爸不见了…不见好多好多天了。”小兔吸着鼻子有点想哭,自己判断失误了,阿爸没有被吃掉,阿爸可能不要小兔了。小兔想着想着耳朵就垂下来了。
阿脸本来还有点想嘲讽一下小兔,没想到小兔会这样。
“阿爸,会回来的。”说这话的时候阿脸觉得自己的声音有点怪。
“真的吗?”
“真的。”
“骗我就砸你哦!”小兔晃了晃金闪闪的环。
“嗯。”




……






还有写不完的故事,思念不断的友人。
也许时隔多年后,我记不得你们的样子。
也不再有你们的照片,甚至你们作为数据会消失在平安世界里。
终究感谢你们陪我的每一天。
青山依旧,愿我们还能再见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